2016年北卡三角区选举(初选)

2016年美国选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。3月1日刚结束的主要集中在南部的11个州的超级星期二初选揭晓。特朗普一如预期,势如破竹。他一个土生土长的纽约人,能在南方诸州共和党初选取得如此亮丽成绩,最终代表共和党参选美国总统已几乎没有疑虑。倒是希拉里在民主党是否能击败桑德斯最终出线尚不能确定。她在南方诸州的领先优势能否持续是个问号。

特朗普是成功商人加演员,曾经是改革党、民主党、无党派和共和党,是体制外的剑客,毫无政客之陈腐,言语尖锐且失之偏颇,却深受美国大众喜爱。对特朗普来说,选举是个令人刺激的秀场,众媒体前呼后拥,集会场旗海无边,支持者人声鼎沸,一浪高过一浪。他在2000年参选过一次,无疾而终,却初尝滋味。这次回来,大获成功,一发而不可收拾。特朗普真可能当选美国总统,不过一旦入主白宫,日子可能就没那么好过了。

要进入这个秀场看戏,就去拿一张选票,填几个圈圈。

在北卡,要知道今年初选的选举时间表和相关说明,请点击本网专题报道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