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瑞市中国花灯展

作者: 金  戈

北卡三角区居民2017年元旦期间可以欣赏到中国彩灯文化。来自中国四川省自贡市的四川天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北卡凯瑞市(Cary)位于Regency Park的The Koka Booth Amphitheatre 举办节日灯展。

Gate

展出日期是2016年11月25日到2017年1月15日,星期一除外,每天晚上6点到10点。票价是两岁以下免费,3到17岁每人10美元,17岁以上每人15美元。要安排个把小时观看,所以要晚9点前到。

Lantern_1

Lantern_2

四川自贡的天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2015-2016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。中国璀璨的文化深受世界各国欢迎,这样的文化出口既赚钱有赚口碑实在大有可为。笔者的一个西人朋友看后觉得很好,大为推荐。

龙灯气势磅礴:

Dragon_3

Dragon_2

Dragon_1

 

秦始皇兵马俑灯别具特色:

Warrior

Emperior_Qin

 

参观者络绎不绝、兴致勃勃:

Lantern_4

 

仙界男女栩栩如生:

Chang_Er

 

传统的欢庆中的孩童:

Kids

 

可爱的动物形象:

Goose

Lion_and_Pig

 

硕大的花朵:

Flower_2

 

大灯笼少不了:

Lantern_3

 

还有圣诞老人:

Santa

 

展出日每晚还有三场杂技、武术和舞蹈演出,大概在晚6:30、7:30和8:30。每场演出半小时左右。

令人叹为观止的杂技表演:

Acrobatics

元旦期间天气寒冷,演出舞台几乎是露天的。观众都穿着厚厚的衣服,演员们只穿薄薄的行头,工作挺辛苦的。

舞蹈:

Dance

灯展规模很大,加上演出,15元的门票还是值得的。停车是免费的。

发表评论